瀏覽次數:342by:湯本烘焙
黃金磚荔枝酥

荔枝酥; 採用風味獨特的台灣荔枝乾(糯米糍)作為內餡,並以加拿大進口的水手牌麵粉,並加上法國頂級諾曼第產區並有 AOC 認證依絲妮 lsgny 無鹽發酵奶油製作而成,使口感外酥內柔,入口即化。

打開包裝紙就可聞到餅皮的香氣,帶點奶香與荔枝香,切開後聞到濃郁的荔枝乾香氣,天然奶油的香氣在口中持久不散,台灣荔枝的風味更是齒頰留香...

蛋黃酥;蛋黃酥其實是台灣月餅的衍生品,份量約月餅 1/2 大小,內餡是熟蛋黃、紅豆沙,甜而不膩,香酥可口。小月餅一樣體積的蛋黃酥,約略出現於 1990 年代初台中縣一帶,改用紅豆泥內餡,並加蛋黃淡化紅豆甜膩。

蛋黃酥要好吃,關鍵在於蛋黃這一門學問,想讓人吃了還想再吃,其最主要的關鍵點在於蛋黃不可以太腥,不然就破壞了整體口感,蛋黃與豆沙的比例,湯本烘焙坊 的專業師傅們更是經過細心調配,吃起來不僅能感受到豆沙的細緻綿密,味道甜而不膩,更有濃濃的蛋黃香氣,讓您吃了還想再吃...

牛軋餅; 當兩片青蔥香蘇打餅乾,夾著一層溢出餅外的牛軋糖,鹹甜鹹甜的微妙口感,讓古早味零食蹦出新火花,搖身成為團購界新寵。

有鑑於一般市面上賣的牛軋糖,有的都會太硬、容易黏牙,湯本烘焙坊用酥脆略帶微鹹的蘇打餅,搭配不會太甜不會太黏的牛軋糖內餡,一口咬下去,外酥內軟,鹹鹹甜甜的好滋味,越嚼越香,創新作法深受顧客們喜愛...

 

蛋黃酥台灣土鳳梨酥